马来西亚佛教闻法中心 - 叶其东 闻法上师






叶其东 闻法上师
Yap Chee Tong 
Master of Dharma - Listening Sessions

本人叶其东,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,来自马来西亚佛教闻法中心 (Buddhism Dharma Discourse Listening Centre Malaysia - BDDLC)。

有缘于2011年3月,经由黄玉萍师姐接引恭闻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 开示的法音法音就像暮鼓晨钟般把我过去这么多年来的错误敲醒,我终於明白自己过去那里是在学佛修行呀!以往都是在盲目修行,不懂学佛修行的真谛,没有真正修行,只求个人福报,结果没有任何受用可言。

恭闻佛陀师父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 开示的法音之后, 让我认识到真正的佛法,有了正知正见,了解为什么要学佛修行,生起了出离无常,解脱成就的心。我也发心要让我的亲戚朋友和有缘人都能够认识真正的佛法。

因此,在2011年8月在香港通过闻法上师考试合格后,就去恭请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 开示的法音,带领大家恭闻法音,让众生可以亲闻佛陀说法,引领众生走向正道,让众生种下成就解脱的种子,在未来能够走入如来正法的修行直至成佛。

穿上闻法上师袍,我有一种挑起如来荷担的使命感,发心要接引初来的闻法众生,以简单的话语来鼓励他们,使他们更有信心,同时也能感受到闻法的法喜。

更在2015年,承蒙殊胜的因緣終得如愿,皈依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门下,成为佛教的一份子,从此,在行持和待人处事上我要更加的小心与谨慎,害怕自己不适当的行为,造成众生对佛教的误会而断了慧命。

在2017年,得到佛陀师父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 诸佛菩萨慈悲加持,让我顺利通过圣考,获得蓝扣一段段位。让我在修行学佛的道路上更加的有信心,以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四无量心,行菩萨道,利益众生。

因此, 我时时祈祷愿佛陀师父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诸佛菩萨加持我,让我更有能力和智慧接引更多的有缘人来恭闻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 开示的法音,来共同学习佛法,明信因果,严持戒律,依教奉行,精进修行,早证菩提 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

义云高(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)

H.H DORJE CHANG BUDDHA III